“梦想启航,青春飞扬”——我校社团嘉年华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8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社团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11月1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梦想启航  青春飞扬”社团嘉年华在1号教学楼中庭启动。
展演在舞龙社的《龙腾虎跃》中拉开序幕,喜庆热闹的传统技艺,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动漫社高度还原的妆造和演技,将角色带入现实世界;街舞踩着动感节拍,在舞台上绽放出青春最美的姿态;礼仪社穿着华丽端庄的礼服,步履款款,优雅行走于舞台上;校吉他协会带来的《爱的回归线》,引来现场阵阵欢呼。各社团投入的演绎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属于青春的活力之花在校园里绚丽地绽放。

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两个校区同步进行,结合校区专业特色的各类学生社团轮番展示最出彩的一面。社团纳新活动现场,宣传海报有序排列,社团成员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介绍社团的活动特色、优势项目,许多同学现场围观,纷纷报名加入。
本学期社团嘉年华已落下帷幕,精彩的校园生活刚刚开始,未来,同学们将在这包罗万象的社团活动中不断磨砺个性、表现特长、展示自我,为多元校园文化增添光彩,为梦想之路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