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 艺起向未来”——我校社团嘉年华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27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培养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营造校园艺术氛围,3月20日下午,同学们翘首以盼的 “筑梦新时代 艺起向未来”社团嘉年华在两个校区同步启动,拉开了我校第2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嘉年华在校吉他协会弹唱歌曲《有形的翅膀》中拉开帷幕,优美动听的歌声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新成立的SO  LEVEN舞社用热辣的街舞《talk that talk》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作为我校传统文化进校园的优秀社团代表,校舞龙队为全校师生带来新编排的节目——《龙狮献瑞》,祝福学校龙年步步高升,节节开花;由施埔校区汉服社带来的节目《繁华》,展示汉服文化,弘扬传统服饰之美;作为人气最旺的社团之一,幻梦动漫社在全场观众的尖叫声中绚丽登场,精致的妆容,高度还原的造型,为社团嘉年华活动增添了青春的色彩,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动感的节奏中,我校精品社团——礼仪社迈着优雅的步伐款款走来,展现出经校学子们自信阳光的青春风采。

本次社团嘉年华活动别出心裁融入专业特色,活跃了校园氛围,报名现场人气爆棚,各社团同学们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介绍社团的特色和优势,许多同学们纷纷驻足围观,踊跃报名加入。社团嘉年华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社团的健康有序发展补充新鲜血液,相信校园文体活动中能看到更多属于他们的青春靓影。第23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春风送暖的3月拉开序幕,文化艺术节将涵盖经典诵读大赛、高雅艺术进校园、校园歌唱节等一系列既有职业教育特色又能彰显同学们青春个性的赛事活动,在为青春提供肆意挥洒舞台的同时,更鼓励同学们“筑梦新时代,艺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