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暖风来,笔墨春生 ——我校艺术长廊迎来新学期美育教学成果展览

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画笔轻扬,色彩斑斓,随着春日的脚步渐近,我校施埔校区的艺术长廊又汇聚了一批美术设计类专业学生的佳作。同学们以娴熟的技艺、多彩的笔墨和对艺术的热爱之情,在学校的画室长廊处展示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以丰富的作品形式彰显我校的美育特色和同学们的专业素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

本次画展2024年3月13日正式拉开序幕。在林惠副校长及艺术专业教学部龚发辉主任的大力支持下,艺术长廊增添了多个作品展示框,使学生有更多的空间展示佳作。此次画展由郑诗宇老师负责策划,李莉宏、陈晓超、蓝煊、蔡叶妍等老师共同指导,参展作品涉及美术教育、美容美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动漫与游戏制作、建筑室内设计等两个校区多个专业的学生,包含有静物素描、设计素描、色彩、设计色彩、手工编织等多种形式,画面精致、色彩丰富、风格多样,让全校师生感受到艺术带来的独特魅力。

本次美育教学成果展览旨在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现春天的生机与活力,激发学生的艺术创造力,提升校园文化氛围。此次展览不仅让学生感受到艺术的美,更让他们在创作过程中锤炼技能、提升审美,增强学生的创造力与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