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到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1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加强校际间建设交流,3月28日,福建铁路机电学校电气工程系系主任程铭瑾、实训中心主任沈继纲、实训中心副主任涂涛舟、电子信息专业教研组长陈健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教务科科长陈晓峰、信息中心主任倪政福、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主任陈春华、电子工程教研组组长林烨、专业教师刘挺以及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地区市场总监王乃在、福州远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希嘉于第一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会议由陈春华主任主持。

会上,陈春华主任从学校发展概况、教学部基本情况、学校专业建设定位、人才培养规划、实训室建设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在以后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程铭瑾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对我校在教育教学内涵建设、产教融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学校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标准、实训室建设情况、实践教学等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并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会后,程铭瑾一行对我校电子电工实训室、物联网基础实训室、图书馆等进行了实地参观。通过此次交流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两所学校的友谊,推动校际间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