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经济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一、面试入闱时间及岗位:

1.时间:20201017日上午730前;

岗位:01计算机专任教师(3)02计算机专任教师(3)03历史专任教师(3人)、04文秘(3人)、08学生社区生管(6人)、09学生社区生管(6人)。

2.时间:20201017日下午100前;

岗位:05心理学(3人)、06教辅管理(3)07教辅管理(3)

面试地点:

福建经济学校梅亭校区(福州市鼓楼区梅亭路17号)

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于入闱时间开始前10分钟到达八层候考室并签到,迟到时间超过5分钟即视为弃权

2.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到考场核对。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事先在本人手机上下载闽政通APP、注册生成“八闽健康码”,面试当天须携带本人手机以便现场核查健康码。

4.请考生认真阅读并下载签署《2020年福建经济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于面试当天进入候考室时递交给工作人员。

5.对来自高中风险疫情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生,对考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对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对考前14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对考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对八闽健康码为橙码的考生,须进行核酸检测。上述考生入场时,应携带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除进入考点、考场核验身份、面试时须摘除口罩外,所有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6. 考生在进入候考室前将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及其它与面试无关的物品统一寄存在一层第一阶梯教室。

7.考生严禁携带与考试有关的任何资料进入候考室。

 

福建经济学校

20201013

 

2020年福建经济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文件类型: .xls bdeb73c9fbc77e733030f7340e9d7c46.xls (21.00 KB)

 

附件:2020年福建经济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文件类型: .doc a83699a54ef200d264898d4d56d4266b.doc (40.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