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5~17级学生挂科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0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学校定于20201128-29进行1517级班级学生挂科补考。

1.1516级中专班学生若需参加补考,必须在1119-20日之内,于上班时间(上午8:10-11:30,下午2:00-4:30)打电话到教务科报名(报名电话:0591-83125825)。

2.16级五年专、17级所有班级学生的挂科补考由教务科统一安排。(温馨提醒:本次为最后一次安排16级五年专、17级所有班级学生参加挂科补考,后期未合格的学生如需补考,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方可参加考试。

具体补考科目、补考时间及考场安排将提前三天张贴在1号楼大厅。请各考生保持与班主任的联系并做好充分的考前复习!

 

 

特别注意:(1)考生到校门口需查验“八闽健康码”,非绿码考生须出示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单(证明)才能进校门。(2)考生须戴好口罩、持个人身份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