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课题《新媒体下中职营销专业教学改革探究》的结题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0-11-03作者: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来源:

 1031日上午,由洪平老师主持的2018年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课题《新媒体下中职营销专业教学改革探究》的结题鉴定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三位评审专家,分别是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游金水正高级讲师、福建商贸学校陈红琴高级讲师、福建经济学校詹朝阳正高级讲师。戴健斌副校长、财经商贸教学部主任郑秋燕及课题组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戴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莅临本次结题鉴定会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与会专家和课题组成员。接着,课题组成员陈金炜老师代表课题组向与会专家组汇报课题研究基本情况,分别从课题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研究遇到的困境及后续的研究工作等方面展开,并展示了主要研究成果的佐证材料。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并查阅主要研究成果,对课题研究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课题研究扎实有效、研究成果丰富、成果充分应用,具有“方法引导,新媒体教学和项目引导,新媒体实训”的创新特点,达到了理想的目标和水平,并对课题成果材料的整理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最后,与会人员围绕课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专家组同意推荐课题如期结题,希望该课题组能继续研究,积极推广研究成果,让市场营销这个老牌专业焕发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01102142832.jpg

 

责编:洪平

校稿:孙云

审核:潘小玲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