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暖十里, “雷锋”到身边——福建经济学校志愿者走进国光社区

发布时间:2018-05-10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510日,福建经济学校师生志愿者来到国光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计算机、数码、美容美体和旅游航空等专业的学生为社区的居民带来了多样的便民服务:计算机、数码专业的学生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维修手机、手机贴膜、拍摄个人证件照;美容美体专业的学生为社区居民免费美甲、修甲;旅游航空专业的学生送上了美丽的插花;还有3D打印技术的展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很多人的驻足观看,还有人坐下来体验一把。

刚过立夏的5月渐渐开始炎热,志愿者们克服困难坚持为社区居民们提供免费服务,他们也得到了在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一致赞扬。

虽然“学雷锋纪念日”已经过去,但福建经济学校的师生志愿者们用自己实际行动诠释、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示了学校职业教育的风采。

志愿者们认真为群众修甲美甲

志愿者为社区小朋友送上美丽的插花

福建经济学校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