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19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0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支持、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实现和发展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抱负,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

学校党委委员们分别谈了学习感悟和体会,他们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在辛亥革命110周年之际隆重召开纪念大会意义深刻,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时刻怀抱爱国情、强国志、报国心,在师生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共同面对伟大复兴道路上的困难与挑战。

郑长青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在建党100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国内外形式复杂严峻之际召开此次纪念大会,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委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师生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通过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等方式引导师生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担当使命、开创未来,携手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校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委员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