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期初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3-02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32日下午14:00,我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期初部署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办主任林亭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文件精神,并指出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随后,薛融副书记汇报2015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意见后,经过与会人员讨论,会议原则上通过2016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融要求,各科室负责人会后及时将上级精神传达给科室人员,再次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认真思考如何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倪国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依托“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同时,他对各科室负责人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适应新常态,要守纪律讲规矩。二要适应新常态,要坚决落实“两个责任”。三要适应新常态,要弛而不息抓作风。四要适应新常态,要零容忍惩治腐败。五要适应新常态,要持续深化“三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