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纪检组来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27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6月27日上午,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郑恢先到我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省社监察审计室主任刘常云、主任科员吴良俊、李晗等人随同调研。我校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办人员等共8人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省社监察审计室人员认真查看了有关材料,给予了较好的评价,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郑恢先组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纪委的工作,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二是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三是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和权利的监督制约,从源头上抓好预防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