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新年第一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1-03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牢固树立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1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年第一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领导倪国、薛融、陈国庆、戴健斌到会学习,全校19位中层干部也共同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融主持学习会。

会议以观看视频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大纲部分和中央纪委法规室主任解读《党内监督条例》。

党委书记、校长倪国强调,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监督意识,切实增强党内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全面落实监督责任,推动党内监督责任有效落实;要着力增强监督实效,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条例》成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行为的硬约束。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接受监督和支持监督,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和教职工监督,坚守职责,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通报了学校2015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存在问题的意见建议。会议最后一个议程是党支部书记述职,6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在会上对2016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