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1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7月1日上午,学校在多功能厅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学校党员领导干部郑长青、陈国庆、戴健斌、兰享华等与中层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共137人参加了纪念大会。大会由陈国庆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陈国庆副校长围绕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党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等四个方面,对2016—2017学年党建工作情况作了回顾总结,提出了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思路。郑长青校长以《如何规范基层党组织工作》为题,给在场的党员们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他重点讲了省直机关推行的“党支部七步工作法”,即制定目标计划、明确责任分工、严格组织生活、经常监督检查、抓好述职评议、树立品牌典型和建好工作台账等工作方法。他要求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严格按照“七步工作法”开展工作,努力建设“五个好”党支部。同时,他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章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注意自身言行。二是强化党员践行。强化以身作则,坚持反思慎独,积极参与活动。三是发挥党员示范。亮岗定责,争先创优,树立典型。他希望在座的全体党员能以今天重温入党誓词为新的起点,努力工作、努力学习,把本职工作做的更好。

大会号召全体共产党员着眼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到把好办学方向、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从严治校、促进内涵发展的全过程,始终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