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28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组织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健全党的民主集中制,完善党内选举制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要求,2017年3月份,学校集中开展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截至目前,学校任期届满的7个基层党支部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基层党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和目标,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校进一步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3月28日上午,校党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议,新任党支部委员共15人参加会议。党办主任林亭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融到会并讲话。薛融同志在会上代表校党委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以及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新一届党支部班子要努力成为一支对党忠诚、为党负责、政治过硬、业务熟悉的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精诚团结、奋发努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推动学校进一步改革发展的过程中,谱写新篇章、争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