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3-07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3月7日下午,校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融同志主持,校级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共25人参加了集体学习。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社机关2017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省社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校长倪国同志在学习会上强调,2017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之年,将迎来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学校和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这两项重要考评工作。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2017年省社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坚持从严治党,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着力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倪国校长分别与4位副校长签订了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4位副校长也与各自分管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

会议还传达了《福建省供销社关于印发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了省示范性现代职业学校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