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5-16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五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学习会,校级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共17人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融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融同志首先传达了闽供联委综[2017]12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在座的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播出的“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出重要指示”、福建电视台东南卫视《东南晚报》播出的“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有关媒体录制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等3个视频。

薛副书记强调,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我们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活动,一是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二是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三是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四是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五是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党员干部要学习廖俊波同志那种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会议还通报了闽供联党纪[2017]6号“关于转发福建省纪委《关于六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和闽纪工委综[2017]5号“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2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