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开展学雷锋进社区科技便民服务

发布时间:2017-03-07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7年3月7日上午,福建经济学校的志愿者们在计算机教研室的刘挺和陈婧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洪山镇国光社区梁厝新村开展了“学雷锋”电脑科技服务进社区活动,义务为当地的居民维修电脑、家电等电器。

这一活动得到了梁厝新村居民的认可和积极响应。很多依伯、依姆拿着家里坏掉的热风机,电风扇,玩具等等各种小家电到学校的服务店寻求帮助。在同学们一双双巧手的修理下,小风扇重新开始转动,热风机吹出了暖风,社区居民的脸上洋溢着高兴的笑容。社区广场的志愿维修服务活动是学校学雷锋月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我校与国光社区共建的活动之一。它进一步的提高了学校师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增强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传递了社会正能量,锻炼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把职业教育和为社会服务很好的结合到一起。

近年来,学校与社区的交流活动日渐紧密,特别是志愿者服务活动更是积极和活跃,同日,学校还获得了社区党委赠送的写有“团结青春力量,共建和谐社区”的锦旗,见证了几年来学校与社区和谐共建,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的不懈努力,也增强了广大志愿者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使命感。

 

电脑科技服务进社区活动,同学们为社区居民维修电器

我校获得社区赠予的志愿活动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