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参加共建社区“党建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06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4月6日上午,我校应国光社区党委邀请,参加2017年度国光社区党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协调推进会议。此次会议由洪山镇组织,驻区部队、学校、企事业单位及非公企业党支部委派主要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在社区会议室召开,统战委员刘含力同志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薛融同志、党办主任林亭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陈立金同志介绍了2016年社区党建及共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共建单位就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沟通交流。薛融副校长在会上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社区党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将继续发挥学校的优势教育资源,为社区及居民群众多做实事,做好事,并希望在社区党组织的带动下,加强辖区单位之间的互动,共享资源。

 

会上我校与国光社区签订了2017年共建协议,并与庄闽红等三户特困群众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并赠慰问金。学校的六个党支部也志愿献爱心,与社区六个困难户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并致慰问,积极帮助和支持群众的生产生活。

这次“基层党建工作协调会”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与社区的党建互动合作,为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提高学校党员干部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开创了新的平台,同时也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社区开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