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18年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5-08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5月8日下午,校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四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级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共27人参加了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焦点访谈栏目的视频——《启航新时代:新时代的宪法保障》,了解本次修改宪法的总体要求和原则以及亮点内容;⑵传达《关于转发福建省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闽供联党纪[2018]4号)精神;⑶传达《福建省供销社关于开展2018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通知》(闽供联保[2018]4号)精神;⑷通报学校4月份效能督查情况。

郑长青在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这对于更好地发挥宪法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的宪法保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完全赞成、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全校党员干部也要带头加强宪法学习,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和依法治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