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1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7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多功能厅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学校领导郑长青、戴健斌、兰享华、王养生等与中层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共146人参加了纪念大会。大会由戴健斌同志主持。

这次大会有四项议程:一是党委委员曾荔军带领新入党的4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健斌围绕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党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等方面内容,对2017—2018学年学校党建工作情况作了回顾总结,提出了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思路。三是纪委副书记林銮强通报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对全体党员进行警示教育。四是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以“《共产党宣言》与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从大革命的时代、时代的问题、《共产党宣言》文本结构和基本观点等方面具体阐释了《共产党宣言》诞生的时代背景以及共产党人学习《共产党宣言》的真正意义。

郑长青校长在上完党课后,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二是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三是要构筑学校正能量,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他希望学校全体共产党员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为实现学校今年的既定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