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本学期第3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1-14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主持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3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科室和各专业教学部负责人共28人参加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的主要内容有:(1)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第五讲;福建省供销社机关党委转发“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于伟国同志对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批示抄清和梁建勇同志在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2)观看《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视频。

郑长青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加强学习,统一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推进会的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政治和行动统一到两个“坚决维护”上来。二要改进作风,规范行为。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底线红线,坚决反对任何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人和事。三要尽责履职,抓好工作。要通过严明责任担当,坚持把政治建设融入业务工作中,紧盯问题、强化担当,尤其要认真做好部门工作,结合党的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做到相互协调、互相促进,以党建引领学校事业稳步发展。四是严格要求、作好表率。党员领导干部既要做道德修养的表率,又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到心有所戒,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