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创建文明校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01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81130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福建经济学校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推进会”,学校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林亭主任传达了福建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关于第二届福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材料申报有关事项的通知》,强调了材料的时效性、规范性。戴健斌副校长就材料的缴交问题做了相关的布置,确定了缴交的时间1214日,强调了沟通的重要性。

郑长青校长就本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第一,要整体思考,对任务要主动做,要督办有力;第二,要立足平时,对文明创建工作要常规开展、创新开展;强调全员要有效率意识和总结意识;第三,要有效佐证,在整理材料的过程中要按要求整理,按内涵提供,理清思路,及时沟通。

会议结束后,各职能科室对自身的工作如何更好的纳入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当中来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大家也表示要认真做好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