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11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巩固拓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果,推动新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有序开展,6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办主任林亭在会上对新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任务进行了分工,对往年创建过程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新一届创建工作要求。她指出,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果来之不易,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各科室、教学部要高度重视新一届文明创建工作,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进度安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在继续保持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更重要的是以文明创建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高度。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文明创建工作要追求精细化,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一要熟悉测评体系,明确测评任务;二要熟练指标内涵,注重过程资料积累;三要规范材料收集,按照规范做;四要加强过程监督,创建重在过程。

部署会现场

 

(责任编辑:吴梦玫    校稿:林亭    审核: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