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8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高学校创建工作队伍专业素养,提升学校创建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6月11日下午,校党委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培训会,党办主任林亭主持会议。

会上,林亭主任对全国文明校园测评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根据任务分工逐项梳理了往届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弱项,进一步明确新一届创建工作规范和相关要求,指导各部门联络员做好新一届期文明创建材料准备工作。

林亭主任指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是学校重点工作,目前,学校已完成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的申报工作,接下来,各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和任务分工安排,逐项落实创建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林亭主任强调,文明创建重在日常,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果来之不易,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各牵头部门要切实把好材料关、审核关,推进新一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助力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再上新高度。 

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吴梦玫    校稿:林亭    审核: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