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经验交流”助推“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1-11-23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加强校级交流,共同促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2021年11月15日上午,福建工贸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郑建芳,教育督导室主任连翔带领创建办相关人员到我校进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戴健斌,党办主任林亭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戴健斌副校长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历程及取得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我校历来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是几代经校人不懈努力的成果,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与工贸学校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厘清工作思路、深化创建内涵、提高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争取在新一届文明校园创建中再创佳绩。

党办主任林亭从制度层面、操作层面对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介绍了创建工作任务分工、人员培训、材料收集、工作推进等方面的做法,并分享了对《福建省文明校园测评体系操作手册》中部分重点测评指标的理解。她表示,文明创建重在日常,需要学校各部门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对标对表做细做实每项工作。

福建工贸学校郑建芳副校长对戴健斌副校长、林亭主任的分享表示由衷感谢,本次交流让工贸学校在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思路、任务安排、材料整理、成果梳理等方面有了新的启发,希望两校以后要多沟通多交流,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深推新。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