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4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办主任林亭主持会议,各科室文明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林亭主任总结了上阶段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梳理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提出下一阶段文明创建的重点任务和分工安排。她表示,今年是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届初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文明创建工作态势良好,顺利完成了资格申报及第一阶段动态材料的申报工作。

林亭主任对《全国文明校园测评体系》中部分重难点指标进行解读

林亭主任还就《全国文明校园测评体系》中部分重难点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各科室文明联络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她强调,省委文明办对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新届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严格对标对表,深刻领会把握指标内涵,认真落细落实每一项工作任务;要聚焦内涵建设,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文明创建工作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融入到省级“双高计划”建设工作中,凝心聚力共同提升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