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0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月14日上午,学校在梅亭校区多功能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办主任林亭主持,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作总结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供销社人事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郭伟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校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郑长青在大会上回顾了我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以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业余党团校为主要载体,通过集中培训、线上党课、主题党日、专题讲座、专题研讨、专题党课、万屏联动、清明祭扫、红色五月、职教宣传、助农服务、党建共建、建党百年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抗战胜利纪念活动、辛亥革命纪念活动、防控疫情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思政教学实践活动、师德大讲堂、打造新风正气“名片”等形式,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校内外形成了全覆盖、多层次、立体化的学习教育联动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取得显著成效。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作总结讲话

郑长青强调,下一阶段,学校党委将着眼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实事的质量水平,让师生的获得感成色更足;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催生勇往直前的向心力,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形成事业发展新局面、师生精神新面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供销社人事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郭伟强讲话

省供销社人事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郭伟强在讲话中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明确意见。他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同志更好的用党的理论武装自身,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二要强化使命担当,不忘为民初心。要把“再调研、再学习、再实践”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着力点,强化服务意识和为民情怀,提高为师生办实事的质量水平并形成长效机制;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从严治校。要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校,锤炼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教职工队伍,推动办学治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