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校心理发展指导中心开展“预防沉迷网络”线上团体辅导

发布时间:2021-07-21作者:学生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放假期间学生容易沉迷网络游戏、手机游戏,常常玩游戏到很晚,甚至有些人可以不吃不喝地玩游戏。为了让学生认识网络上存在的各种不安全的隐患,学会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的利益;理智地对待各种诱惑,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知道沉迷网络游戏的危害,我校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于721日开展“预防沉迷网络”为主题的线上团体辅导。

通过超星直播平台,辅导老师通过网络连麦互动,小组分享等形式,帮助学生从了解教给同学们如何正确使用网络,如何避免网络沉迷的方法,学会增强上网的自我保护意识,不沉迷网络游戏,不随意回复信息,收到垃圾邮件立即删除,真正做到“绿色上网、文明上网”活动后许多学生反馈要继续发掘自己的潜力,学会爱自己,爱他人。

 

责编 | 黄晓蓉

校稿 | 陈玉清

审核 | 黄鑫

监制 | 王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