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校要情2020第10期(总第51期)

发布时间:2020-08-15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经 校 要 情

202010期(总第51期)

福建经济学校办公室                      2020815

红线条.gif

学校计算机教研室老师参加“1+X”传感网应用开发师资培训

81-8日,我校作为第二批“1+X”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证书试点学校,为进一步建立、完善推进“1+X”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落实的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委派计算机教研室林烨老师参加由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1+X传感网应用开发师资培训中级班(福州站)的师资培训。此次培训为期8天,新大陆教育和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配合,科学规划培训课程体系,加入了当前物联网行业中关于无线传感网的最新技术,比如NB-IOTLora等的应用开发,极大拓展了参训教师的技术面,考试方式也采用项目的综合开发、应用模式,很好地与实际工作场景相适应。林烨老师在此次考核中,以总成绩100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考核,获得由新大陆教育公司颁发的1+X传感网应用开发培训讲师(中级)证书。(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

 

【校园简讯】

8月上旬经学校招投标,校总务科对1号楼二至七层门厅墙体进行改造;对梅亭校区1号楼卫生间进行改造装修;由中标公司福州康拓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梅亭校区舞蹈实训室;由中标公司福建幻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施埔校区艺术设计实训室进行装修,建设一个多功能为一体的艺术设计专业群生产性实训基地。(总务科)

815日上午学校2019年讲师任职资格述职会在梅亭校区八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我校共有31位教师参加本次述职会,10位专家评审认真聆听,严格把关。述职会现场全程录像,秩序井然。(办公室)

 

 

编辑:陈彩萍

责编:林惠

编审:兰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