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4月份安保人员培训会议(图文)

发布时间:2022-04-30作者:安全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4月29日上午8:30,校安办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安保人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安办左强主任主持,分管安全工作的兰享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办张拓副主任、黄晨极副主任及梅亭校区全体保安员参加会议。

 

会上左强主任就近期的安全工作对近期的安保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指出了目前安保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安保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一定要把好校门关,各门岗要严格检查入校教师及外来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及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二是强调工作纪律性,新进校的保安员要尽快熟悉岗位业务,在岗期间要认真履职,不玩忽职守,对待工作要有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发现情况要立刻上报,;三是提高安全认识,疫情尚未结束,保安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张拓副主任在保安工作职责方面强调:要求保安员培养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明确岗位职责,严格履职,加强在班期间的值守及巡查,夜班巡查要检查各安全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突发恶劣天气要及时查看重点区域是否安全。

 

最后兰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保安员要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按学校要求,尽责履职,新进保安员要尽快熟悉岗位工作流程;目前各门岗对讲机已配备到位,有情况要及时请示上报;希望全体保安员能以校为荣,与师生和睦共处,相互配合相互包容,共同建设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