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5作者:纪委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按照省社党组纪检组《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闽供联党纪〔20212号)文件要求,128日上午,我校在八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责述廉大会。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主持会议,人教处四级调研员欧阳剑锋、省社监察审计室副主任叶闽建到会指导,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研组正副组长共5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5名班子成员结合年度工作总结,紧紧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六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并递交了书面材料。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参会人员认真填写述责述廉评议表,围绕“六个方面”内容,对5名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会上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述责述廉的重要性;二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三是坚守底线廉洁自律,坚决做到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四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打造优质学校,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