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音乐舞蹈教研组开展依托“库乐队信息化设计”实现教师信息技术3个微能力点的研讨

发布时间:2020-11-05作者:音乐舞蹈教研组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月4日,为落实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要求,切实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音乐舞蹈教研组开展主题为依托“库乐队信息化设计”实现3个微能力点的的研讨,由陈蓊老师主讲,音乐舞蹈教研组全体老师参会。
    此次研讨针对3个微能力点通过“库乐队信息化设计”的定义与特点、类型、内容设计以及制作过程等几方面内容,陈蓊老师为教研组全体老师详细介绍了库乐队多种呈现方式和设计原理,让库乐队作为课堂教学的补充和个性化学习的拓展,解决了老师们课堂上的多种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研讨让老师们对信息化应用的3个微能力以及库乐队的信息化设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使今后的课堂教学形式更加丰富。


责 编|陈映红
校 稿|贾  婧
审 核|龚发辉
监 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