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教师赴建瓯开展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1-14作者: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年12月17日,应建瓯市供销社邀请,我校会计教研组高级讲师陈祥锦老师和电商物流教研组高级讲师张端星老师赴南平建瓯分别开展题为《商品流通核算》和《农产品电商——抖音电商运营》的讲座。

17日上午,我校王养生副校长和建瓯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各基层供销社、专业合作社、市直属公司、加盟企业电商从业人员、管理人员,建瓯市供销社机关新入职人员和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两位老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相关数据、视频等佐证资料,让学员们对抖音电商的发展、财务核算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与认识。本次培训讲座的成功开展是我校积极服务发展的典型表现,有助于进一步规范建瓯市供销社电商从业人员操作行为、提高电商营销能力、推动供销社农村电商业务发展。

陈祥锦老师授课.png

陈祥锦老师授课

张端星老师授课.png

张端星老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