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专业教学部教师前往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8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促进校企合作的有效开展,1月17日,我校艺术专业教学部龚发辉主任带领环境艺术教研组陈丽组长及刘巧老师前往福州东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

在企业总经理肖伦桂先生及设计总监吴建欣先生的陪同下,我校教师从参观企业环境、了解对方公司企业文化开始,逐一考察了公司的合作材料展厅,了解最新的装饰材料市场供给情况。同时,调研一行参观了公司设计师办公室,听取了公司肖总经理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龚发辉主任对我校室内设计毕业生情况做简要介绍。陈丽组长就学生培养过程中应注重的实践环节及实践能力问题与公司设计总监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方公司在了解了我校室内设计方向学生培养情况后,也表达了与这类专业合作共建的强烈意向。校企双方在交流过程中解决难题、解答困惑,合作共赢的效果立竿见影!

参观展厅.jpg

参观展厅

沟通交流.jpg

沟通交流

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与企业合作办学的方式和方法。此次参观企业活动,让学校和企业增进了了解,学校也将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培养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