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赴福建数博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3月30日上午,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陈春华主任与刘挺老师赴福建数博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福建数博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明炜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黄明炜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项目开展方面的有关情况以及合作运营状况。双方围绕新为考试平台应用、平台功能多维度开发、精品课程建设、产业链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中,陈春华主任对福建数博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可视化三维仿真系列产品表示赞赏,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的智慧化考试系统,就智慧学习,智慧考务,智慧监考,智慧阅卷等方面如何与新职教高考与学业水平考试对接进行全方位的探讨,力求打造集“教、学、练、考”四位一体的智慧考试系统,让受众更直观地学习。交流过程中,陈春华主任表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行业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黄明炜总经理也表示,公司向来注重产教融合,也十分认可学校在专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希望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开展合作,开发相应的实习培训课程和案例资源库等,共同推动项目研发和应用。此次调研,进一步促进了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与行业企业的交流与联系,为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