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福建数博讯、深圳新为软件公司开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04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3月31日,福建数博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旭辉、深圳新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魏锐、技术总监詹裕发一行来校开展交流会,我校教务科科长陈晓峰、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主任陈春华、刘挺、陈蕾以及林欣雅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晓峰科长对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陈春华主任介绍了信息工程教学部在人才培养情况以及近年的业绩成果,他表示,下一阶段中,产教融合方面的工作会更深入,学校与企业要协同育人,共同摸索人才培养模式。张旭辉经理从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增强校企合作。魏锐总监对公司的智慧化考试系统进行了全貌演示,根据学考考纲,利用ChatGPT技术生成学考模拟试题等。


信息工程专业教学部重视校企合作,通过走访企业等渠道,将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通过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在合作中把课程、专业、教师、学生带起来,让师生能够接触到新技术,也为今后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