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商学院黄斌校长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7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63日下午,福建商学院黄斌校长带领学生工作部、外国语学院和传媒与会展学院等教师一行7人莅临我校开展交流座谈。我校校长郑长青,副校长兰享华、王养生,学生科科长黄鑫、公共基础教学部主任陈美珠和招生就业办李廷诚副主任(主持工作)在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会上,黄斌校长围绕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师资力量、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郑长青校长对商学院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以及师资队伍结构等方面情况。双方针对如何提高学校生源质量提出对策建议,探讨建立函授点的可行性,交流如何发挥烹饪等传统学科优势,为行业经济建设服务,重点研究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人才培养模式合作可行性。会后,黄斌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实训室、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和校史室等场所,进一步了解校园的软硬件建设情况。黄校长表示,作为全国文明校园,经校校园文化品牌影响力日益彰显,为福建中职院校发挥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双方一致表示,座谈会收获颇丰,希望两校继续加强校际交流,抓落实,以行动见成效,促发展,乘势而上开新局!

微信图片_20210604100425.jpg

微信图片_20210604100434.jpg

微信图片_20210604100440.jpg

微信图片_20210604100449.jpg

QQ图片20210603155045.jpg

QQ图片20210603155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