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福建经济学校团委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0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5月6日至7日,共青团福建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福州顺利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省政协主席滕佳材出席。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到会祝贺。来自全省各地、各级团组织的521名团员代表出席大会,我校团委书记江明磊同志作为代表参加大会,并当选共青团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全国代表、共青团福建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候补委员。
  近年来,福建经济学校团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活动导向,凝聚校园正能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青年成材成长的需求,以青年工作为核心,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活动,先后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福建省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
  此次会议既是鞭策,也是鼓励。江明磊同志当选共青团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全国代表、共青团福建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候补委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今后学校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决贯彻落实团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紧扣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要求和青年学生新特点,做好引领青年学生、服务青年学生等重点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