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奔赴幸福道”——共建美丽社区,我校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11-16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共建美丽社区,共享美好生活。为进一步增强洪山镇人民的凝聚力,弘扬邻里团结,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由我校团委组织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了洪山镇国光社区举办的“学习新思想,奔赴幸福道”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热情向社区居民以及游客们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鼓励大家进行爱心捐款,根据捐款基金数还可兑换相应的礼品,志愿者还会为其在脸上或手上粘贴上吉祥物贴纸,并实时更新基金走向,也让更多人能关心社区,支持社区发展。志愿者们在福道入口处设立签到处,指引与组织参与者们进行签到和热身,以及在出入口处都为大家发矿泉水等物资方便参与人员补充体力,引导居民游客们拿着奖状进行登记或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志愿者们以奉献友爱的精神,倡导爱心人士参与志愿活动,行善举,献爱心,关注社区公益基金,一起做身边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