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期初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5作者:安全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进一步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全顺利有序的开展,2月22日由分管安全工作的兰享华副校长带队,校安办及总务科组成检查小组,对校园开展期初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心理咨询室,兰副校长与心理咨询室黄晓蓉老师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了心理咨询室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强调了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在对师生心理健康状况精准摸排的基础上,对存在问题的师生进行有效心理干预与辅导,保证全校师生的心理健康。随后,检查组又深入食堂超市等营业场所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兰副校长对营业场所相关负责人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必须抓紧抓实食品加工制作销售的各个环节工作,层层落实责任,保证食品安全。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隐患排查治理,提高了本校的安全管理质量,对校园的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大的促进作用。